Sunday, July 4, 2010

我回来了
终于毕业了
而我,终于拿到我想拿的 1st Class Honour
宣布的那一天
真的让我很难忘
因为心里一直想的不可能
变成了可能
接下来就是工作赚钱,拿奖学金
然后自己努力读硕士
然后再挑战博士

写歌方面
我也开始很努力了
为了以后的我,们
以后的小窝
窝里有我喜欢的空间
有你自由的工作地带

最近的我一直惹你不开心
对不起宝贝
期待即将来的约定
即将两个月了
不过我也不会想去数
因为那会是个Infinity .
like i always said :P
I miss u , dear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