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转站

终于明白一个道理
人生有很多的转站
我到现在
遇见很多的人
很多不同类型的人
人需要乘搭一辆属于自己的火车
出发到每一站
当你到达每一个站口
你都会觉得自己很疲累
好想休息
那个时候,那一站的站长
就会带领你环绕
他身边一切
简单的说,就是他的思想,他的思绪,他的习惯
绕了一圈,你会发现
他并不适合你
你就要启程
前往下一站

我想强调的
莫过于
我遇见的几个人
第一个转站
是我15岁的时候
遇见我第一个喜欢的人
虽然玩暗恋
最后,当然还是没有任何的结果
但是,我学习到
爱的一个感觉

等等 . ..
我转过很多的站口
现在,我又要再出发
前往我下一个站口
途中,我多了
几个朋友,几个好朋友
都是,从我第一站
慢慢和我一起熬过的朋友
正式的启程了
我希望自己能好好地把握机会
在到达下一站之前
把自己搞好一点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