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分手已经一个月了
我们彼此
过得怎样
过得快乐吗
不过,我总是很放心你的
你一定过得很快乐
你总是有办法让自己过得很快乐

我选择逃避你
不是因为我自私
而是,因为我想让我们彼此都好过
我尝试了很多的方法忘记你
说真的,我很难受
当我知道
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回忆
要和别人分享
要把别人带入我们彼此的空间
你拥抱过多少人
你亲吻过多少人
你记得我们的故事吗
我想你大概也忘了
曾经的我们

我答应自己
要好好努力的
我答应自己
要好好为你努力的
但是
你知道的
就算我在面前多么的坚强
在你面前,我就是脆弱的
我好想依靠你
抱紧你
告诉你,不要再把我抛开
不要再丢下我一个人
我不会告诉你这一番话
因为我知道
你不可能再会回头看一看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