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宝贝
看见你给我的讯息
我好想对你说

我也习惯你爱我的方式了
我很喜欢我的脸贴着你的脸睡着
因为你身体的余温让我感觉很温暖
那一晚看见你哭了
我心里不好受,唯一能做的
就是让你靠在我的胸膛
慢慢睡着,记得
以后,如果要哭
一定要有我在
以我的方式好好的疼你
就算你大哭一场,也有我陪你
喜欢唱你你说难听的宝贝歌
然后看你的表情
喜欢早上一张开眼睛
就看见你,然后一直一直的吻你
我爱你
我并没有因为你把我送给你的玫瑰种在泥土而不开心
我们的爱情就让它像一直在泥土的玫瑰
一直一直的发芽成长,
一直变得更茂密,更灿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