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我想成为那个保护你的人 :

我希望
我就是你的那个人

这是网上转帖的


-----------------------------------------------------------------------------
  那個人不一定要是高高瘦瘦的,但是一定要干干净净。
  
  那個人一定会从我们牵手那刻起,对我说:从今天起,我们有福同享、有难我当。
  
  那個人一定要霸道些,他会对我说:我认定你了,就赖你了,你就是我一个人的、我不許别人走近你。
  
  那個人一定会支持我减肥,却依然带我去超市给我买很多好吃的,然后说:吃吧,不管你多胖我都要你。
  
  那個人一定会在过马路的时候牵着我的手,对我说:要跟我走。
  
  那個人一定会明白老婆是用来疼的,而且会吹着快乐的口哨和我一起做家务。
  
  那個人一定会在我生气的時候耐心的哄着,然后逗我说:你生气的样子,好丑。
  
  那個人一定会在我哭的时候为我擦眼泪,然后告訴我:乖、不哭,有我在呢。
  
  那個人一定会在我累的时候,伸出手臂,很心疼的说:抱抱。
  
  那個人一定会在睡覺前跟我说:你要早點睡覺,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