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你会问
为什么那么在乎
我会说
我在乎只有一个答案
就是我爱你


当我看见别人传给你的短讯里带有调戏的成分
我就很不开心
就如别人调戏我
你会开心吗?
我不想任何人有机会去调戏你
你已经有我了
我知道别人喜欢你
并不代表你会喜欢别人
但是,如果他一直打电话给你,传短讯给你
我会开心吗?他调戏你,说想你,爱你,
我会不吃醋吗?
我一直想说
我想把任何有机会把我们感情分淡的东西拿掉
是的,
我也说了,是因为我在乎
我已经找到了平衡点
知道我该怎么做了
无论如何
记得,你是那个
我要和你一起
到永远永远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