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有时候的小争吵
更显示的出我们的彼此的在乎
最近我们都因为未来决定工作地点而争吵
我不想的
我想跟着你
只想一直粘着你
保护你,照顾你,爱你
就像我们的歌一样

。。。。。。。。。。。。。。。。。。

喜欢你的眼 看着的眼
喜欢你的脸 贴着的脸

喜欢你的手 牵着的手
喜欢你的口 吻着的口
时间在改变 你要改变

因为
想要你放弃
尤其这段得来
你 真的是很你 所以想
就这样继续下去

时间在改变 你要改变

。。。。。。。。。。。。。。。。。。。。。。。。。。。

我真的很爱你
我们从以前的朋友
慢慢的
变成好朋友
再变成情侣
我们之前的过去一直是我们感情的绊脚石
有时候会因为我们过去的爱情而闹得不开心
我一直都很喜欢
我们把彼此的过去抛开
好好地走出我们的未来
我做到了,我也知道你很努力的
我也一直在做男朋友的本分
好好的疼你
因为你是我的全部
我爱你
我们的感情得来的真的不容易
经过的波折,挫折
我们都熬过了
我现在好想牵你的手
好想紧紧的拥抱你
就像我们的动物Otter一样
在水里一起拥抱,
两个人一直跟随着彼此
当你站起来的时候
我也站起来,
当你蹲下来的时候
我也蹲下来
陪你一起找食物吃
宝贝,我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